Mr.BraInNg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想你
啊啊啊啊
今天又吃火鍋了
我發現 越來越膩了
短時間內都不要吃火鍋了
這次我真的要減肥了啊
說說而已 開個玩笑:)
原來
人要死了
以前 不記得回憶
會慢慢的記起來
就好像一幕幕的往事浮現在眼前
有開心的 不開心的
都出現在腦海裡
可怕的不是死去
而是 無法完成自己的遺憾
直到死的那一天才會明白
考試的這幾天
我都在看巾幗梟雄
很不錯好看
我好喜歡:)
有些劇情 還是會讓人流淚
感動~~~~~
哭哭:"(
我好想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
訂閱:
張貼留言 (At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