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回家 还有多久:((

每一晚都要回想起
那段回家的路
我不希望
輪到我回家的時候
我卻忘記了
回家的路
有一天
我會慢慢的放下
卸下那重重的殼
卸下所有壓力
卸下所有負擔
卸下所有感情
卸下那毀壞不堪的面具

這將近9個多月的時間
我要如何記住家人的臉孔
我不希望有一天
你們的樣子都模糊了
我會努力記起你們
愛自己多一點
也是在愛你們
我知道你們最想要的
不是我的成績是否能比其他人好
而是你希望的是我學習到
如何讓自己成長
我會忍住淚不哭
因為我有你們
雖然好長一段時間不能見面
但等我回去時
我會想辦法好好彌補這段時間的不在
我會好好過
等著我:))

我想我真的不會了
應該都不會了
這次以後
都不想再有了

有一種感覺
就是 沒必要追問下去
結果依然還是不會變
晚安 我給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