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6日 星期日

MisS U:)

我喜欢这张全家福
在云顶照得:)

在外生活的確很不容易尤其是一個人在陌生的環境
思念家鄉思念家人思念同學
我越來越軟弱
我以為我能夠堅強
但 恐懼讓我越來越害怕
我害怕一個人的夜晚
我害怕少了家人的疼愛
我更害怕在我沒有機會好好孝順之前
卻失去了什麽
主啊 求你賜予我力量
一個人在外真的孤獨
這是對我的考驗
唯有努力奮鬥
才不會讓家人失望難過
我要活得更快樂
更有意義


大學~~~~
下星期就開始考試了
我還沒准備好 哭哭
才來上沒2個月就考試
害怕會不及格
擔心擔心擔心>...<
功課開始越來越多
哎 好忙
希望能夠應付
加油了即將考SPm的朋友
加油了台灣的朋友
加油了專班的朋友
加油了 黃文斌
TrY u BEsT:))


我靜靜就好
你最好不要後悔你說過的話
我閉嘴我安靜我diAm DIaM
你也最好記牢你說過的
放心 我不會生氣
以後我只會對你靜靜就好
你可以說我小氣還是什麽
我不在乎 也沒關係
隨便你怎樣看待我對你的留言
我無言~~~~~~

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