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禱告

有些事我只想對你說,因你比任何更愛我
禱告 不停的聽著這首歌
這首歌環繞著我腦袋


主我信靠你
我以你的榮耀為名
感謝感恩主
禱告 能夠安撫我的心
雖然不是每次的禱告都能夠實現
但我知道主你已為我安排一切
也感謝主 帶領著我
感恩


我很情緒化
這是考驗我知道
但 我發現我無法克服
而且頻率越來越近
我害怕 哪一天我說錯了什麽
傷害到了誰
我不完美
我不想因為脾氣而失去了誰


感覺怎麼了
我發現你們能夠影響
我的情緒
好心情壞心情
都因你們而改變
我發現 你們越來越重要
為不能失去你~



剛剛去買了2雙鞋
真開心的說
但是 傷心遠遠超過開心
若無其事的表情
冰冷的心臟
難過的嘴角
不削的眼神
cooool downn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