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 星期六

二個月

依然爱你:)
好听好听 我爱这首歌
话说 我有王力宏的亲笔签名照
开心开心



昨夜
发生了我也是搞不清楚的
一件事
大家都闹到不愉快
我也感覺
你們在耍回我
問什麽都不答
靠 竟然被玩回哦
不想再玩這種遊戲了
雖然鬧到有些不愉快
但我找到了
那份是我渴望
是我很珍惜的
希望昨夜看到的都是事實
感受到得都是最真的
謝謝你
感謝主 讓我找到了
我會好好珍惜:))


成長~~
在台灣的第二個月
我要學會改變壞皮的自己
離家二個月了
我反復的問自己
我來了這裡是否有努力
是否做對了決定
問題不停的環繞在腦袋瓜里
我後悔了嗎
我不想哭
我不想浪費家人的心血
不想看到家人失望
不想讓父母白開心了
不想讓自己那麼沒出息
不想讓自己停頓在某個角落
不想看到身邊的朋友都在往前走
我卻在後面不停的追逐著
我只想和朋友肩並肩
一起走
不管以後如何
讀好書就是報答父母
我希望到時你們會以我為傲的
加加油 文斌:)


我發現 當我說了
我想考慮看看明天七月要不要回去
我感覺媽咪停頓了幾秒
感覺你是難過的
我不想回去是不要浪費你們的錢
你們賺錢不容易
我不希望
我成爲了你們的負擔
我要快快長大~~


話說
我真的無法專心的
好好讀一本書
心不在焉
應該是吧
好痛苦:"((
我想讀完那本書啦
哎喲~


需要人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